江北

我转手云雨,只为了你。

【铠宝】阳

*cp为铠宝*
*最近真是冷的一笔*
*私设(老师铠X差生宝)*
*有交往前提*
*咸鱼文手*


所有的不順利都會在陽光照射之下,煙消雲散,一切都會好起來。



西安城渐渐下起了小雪,夹在长期的雨水里,匆忙的人群慢下脚步。
“妈耶,这么冷,雨下不停就算了,还下雪的吗?!”至尊宝看了看窗外的白絮,哇哇大喊。
他这个人天不怕地不怕,在学校里敢翘课、打架、调戏隔壁班貌美老师,去了外头也是天天嗨皮不回家的那种,唯独受不了冷。
据说是因为冷就要加衣服。
“加了衣服就和铠哥一样胖,哎呀根本不帅!”至尊宝翘着二郎腿和对桌的几个妹子絮絮叨叨,仗着自己有风度有颜值,和全校妹子玩的不亦乐乎。
“昂昂”,正闭着眼长篇大论的少年吓了一跳,面前赫然立着一个高大的身影:“铠哥...?!?”
铠无奈的叹口气,指指教室最后面的钟——8:44,该上课了。
“怎么说也是我的课,给点面子好不好?”语罢,他抬手温柔的摸了摸女孩子的头,低声告诉她上课了。
至尊宝心里苦,他说不出来。
铠走上台环顾一圈,寻呼着人差不多到齐了,十分淡定的打开了花名册。
本来今天至尊宝是不打算来的,但是他再不拿点学分,期末是完蛋的。
更何况他这种大三学生,明年实习有没有老师帮忙意外重要。
当然,他爹有钱,他娘有钱,他姐有钱,他也有钱,完全不虚!
“至尊宝——至尊宝——小猴子...!”一段长长的尾音拉回了至尊宝的思绪。
铠正无奈而有些生气的看着他。
摇头,继续念接下来的名字。
所以在得知老师大人生气后的小猴子十分狗腿的站在了办公室门口。
浑身透露着乖巧。
他笑嘻嘻的挠着脑袋对铠说:“老师...我错了...”
然后吧啦吧啦一大堆。
铠还是低头看着自己的备课本,时而推推眼镜,时而小抿一口温水。
“好了,11点在车库那等我。”
完蛋,他不会拉我去干苦力吧?
至尊宝想着,一个上午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过去了。
如期而至,他站在了一辆银白色的跑车面前。
说实话,至尊宝还是有些委屈的,早上不理自己,道歉了还那么冷淡....真的生气了?
“你这是夸我还是骂我呢?”一只漂亮的手搭上至尊宝的肩膀,“怎么不穿多一点,下着雪呢。”
熟悉的声音一下子就让他忍不住情绪了,带着一点哭腔,他问:“你要是生气了就和我说好不好...”
铠一言不发的给至尊宝披上外套,看起来不打算回应。
“啪”,利落的甩下外套,小猴子硬是昂起头,说:“别沉默,告诉我。”
铠想抱他入怀,但自己的决定是深思熟虑过的,他怕至尊宝一反对,就心软了。
“我想过了,也许,一开始我们都想的太简单了。我不是和你大长篇的说分手那事,也不想用什么虚假的理由,这个问题不仅仅在于我。”他哽咽一下,“娜娜的医疗费真的很贵,你有想过我的负担吗?”
没有。
至尊宝的世界很简单,细水长流的日子,他和铠像两个正常的情侣一样就好。
他们可以在无人拥抱,他们可以一起去看温情电影,他们可以黑夜时牵着手绕着西北政法走一圈。
他们有很多事可以做,只是没有考虑过现实性而已。
“对不起,我没有办法,像你一样好。”
至尊宝没哭,只是落在眼睫毛的雪融化了而已。
“混蛋老师,你以为这是一个人的事吗,你以为我没有压力吗,要是出了什么我养你不好吗...没关系,什么都好好起来...”
他按着铠的后脑勺,轻轻吻上去。
一丝阳光在阴雨绵绵细雪纷飞的十二月照开了乌云。
所以的不顺利都会在阳光照射之下,烟消云散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

解释一下:

结局是开放性的...我不知道是不是刀子,但是这种关系的现实论言真的很大。
娜娜就是露娜小姐姐,设定是她身体有些疾病,医疗费很昂贵。
铠并不是不爱小猴子,而是在压力面前他选择用妥协来保护小猴子,而小猴子的世界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,只需要两个人就好。
有没有分手你们说了算。

评论(5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