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北

我转手云雨,只为了你。

记个脑洞以防我忘记



脑了这么久御灵师,也该真的讲讲自己的想法了。
最开始我有写一篇照照/独独x太子的三角爆雷狗血古风BE私设如山ooc满天飞长篇4w字也不知道是啥。
对就是我消失那段时间写好的,那篇差不多码了两个月吧。
是的我换手机后搞丢了。
原因是忘记了iphone的ID密码。
(我他妈一定是傻逼吧)
在此之间,我磕上了御灵师,这个设定真的很爽!!!
想了下套用那篇消失了的文的人物,还是那一帮,但是私设很多。

小鬼:名义上的太子妃,变政后被撒太子死活拉上马车大喊一句拜拜了您内就送走了,下落不明估计在哪嗨
小白:开封府顶头上司,江湖人称狄仁白,御灵技能999,不会武功但路子贼野,有81000种方法借刀搞死你,白榜第七
大勋:禁军首领皇城你魏哥,武艺高超但是智商ummmm,狄仁白嫌弃到爆炸的某竹马,真实身份是个魔族,撒太子唯一批准的随从,四舍五入就是皇家5A级保姆,白榜第五
嘎嘎:魏哥的高端助理,据说暗恋隔壁蓉小姐多年,至今未遂,被撒太子从小教导怂包技术导致智商高武力高备受重用,后来拉着小姐浪荡天涯一去不归,白榜第六
蓉儿:深藏不露的风向御灵师,清心寡欲,性取向很迷,被助理同志追了多年始终保持冷漠脸,一巴掌下去能把人拍到护城河边,白榜第三
撒撒:传说中太子大人,风流倜傥闲到一批,乐趣是弹琴写诗调戏小姐姐,年幼时被顶上魔族的名号陷害出宫,流离到明朝地带吃喝玩乐嫖小哥哥,遇到皇帝庶子后被救,成年才回国登基,过上幸福快乐美滋滋的生活,白榜第四
喜喜:性感城主,在线护剑,把莫邪当成宝贝,没想到突然有一个一个小兔崽子把剑偷了,被皇帝怒训一番后隐居山林,与商品买罐子的黑心商人何老板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,白榜第二
照照:大概是当是权利最大的那位老铁了,御灵师+1,只会操作剑灵,对撒太子一见钟情二话不说追着人家还背锅,又惨又苏还痴情,可能对于被追比较迟钝,硪de嫁,白榜第一
独独:以上所有人物中唯一的灵体,干将莫邪剑灵,天生残品,魂魄分别寄生在干将与莫邪中,永生不得相见,如果灵体合一就会受不住力量爆体而亡,被朱某小心翼翼的护着,真实年龄8000岁打底,所以应该也许大概是个弟控吧,白榜排名未知

是不是很强
是不是很复杂
所以我有空有脑有想法再写吧

我爱照照我永远喜欢他

评论

热度(3)